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花僮正式签约新公司 展开演艺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手花僮正式与匠心音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成为匠心音乐文化传媒旗下艺人,展开她的演艺之旅。花僮:出生于中国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女歌手。2013年获得央视《星光大道》冠军,2014年《最美和声》孙楠战队学员。2017年参加《华人华侨春节联欢晚会》该晚会在美国时代广场滚动播放,花僮的表演受到了海外侨胞的一致好评。

  以具有独特的嗓音,推出一系列单曲《爱逃》《情狐》《笔尖下的传说》《放逐之刃》《安全出口》等歌曲,广获好评。花僮沙哑唱腔里面极具爆发力,嗓音非常有辨识度,是华语歌坛不可多得的独特嗓音和唱跳兼备的实力派女歌手,为歌坛唱出清新之风。花僮签约匠心音乐文化传媒标志着她将正式重新开启演艺事业,全面进军娱乐界。

  匠心音乐文化传媒总经理刘家泽先生表示公司会全力打造花僮最新音乐作品并与北京星德峰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目前已经组建了强大的制作团队、版权团队、维权团队,以助花僮以全新的身份强势进军演艺界。花僮本人也表示,和新团队一同工作非常顺利并希望全力以赴的开展工作,前不久刚担任了酷狗校际《音超联赛》的开场嘉宾,之后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三门峡参加cctv《唱响中国人》。据悉花僮新一轮宣传照和MV已经拍摄完成,为其量身打造的新歌曲正在创作当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0/n522911035.shtml report 1002  近日,歌手花僮正式与匠心音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成为匠心音乐文化传媒旗下艺人,展开她的演艺之旅。花僮:出生于中国云南省昆明市,中国内地女歌手。20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