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好乐对”演出季持续升温 本周四场大战场场爆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尽管这个周迎来了本冬最强降温,但“中国好乐对”的举办却如一阵暖流包裹着乐迷们。11月17-19日,石家庄、长春、西安、武汉接棒迎来中国好乐对之好乐队对决live house演出季。精彩纷呈的好乐队对决让现场燃起一阵阵热潮。每一场对决都引来场内场外数万人观看,现场网络直播更是一度被巨大的点击量冲击到瘫痪。

  烧心乐队对决LAB,倪健抗衡崔开潮,安星与朋友对战LST乐队,帕恩乐队PK颠覆M乐队,这个从一开始就具有了“爆款综艺”潜质的"中国好乐对",别出心裁,不落窠臼。以独有的纯音乐精神,回归纯粹音乐,与中国的原生音乐力量共进退。没有耳熟能详的大牌乐队,有的是土生土长的,用真情演绎歌曲的乐队。这样的乐队唱出的歌曲,真正做到了打动人心的力量,直击每一个听众的灵魂。

  多种不同风格音乐在这些乐手们的演绎下,迸发出不同的火花,让现场的观众大饱耳福,不仅能够享受原音乐的快感,同时感受到不同音乐风格的抗衡。这在音乐演出中是一个奇迹。

  “中国好乐对”正在创造着一个音乐新风向的奇迹。11月17-19日的这四场大战仅是80场对战中的一小部分,接下来,还将会在更多城市展开对决,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将从此走向辉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0/n522923773.shtml report 3868          尽管这个周迎来了本冬最强降温,但“中国好乐对”的举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