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登《中华情》 “国风”舞台实力不俗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19日晚,SING女团受邀参与录制的节目《中华情》在CCTV-4正式播出,给全国各地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开场秀。

  SING女团当晚在《中华情》舞台上以一曲充满中国风的《柒月》为节目拉开序幕,展示了扎实的现场演唱和舞蹈实力,传承出一份中国传统和民族文化之美。《柒月》古典温馨的旋律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当SING女团唱到“晚霞在桥头盘旋,画面像诗一样”的优美古风歌词时,现场观众随着悠扬的曲调拍打着节奏,到场的粉丝更高举灯牌为团员打气应援。

  由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于2003年1月创办的《中华情》栏目,每周面向全球推出一期综艺音乐盛宴。《中华情》以文艺的形式,为全球华人构筑情感交融的平台,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海内外华人的广泛关注和好评。2017年首度尝试将国风与现代电子音乐相结合、开启“电子国风”路线的SING女团,与《中华情》致力于将当代美丽中国的和谐乐章瑰丽呈现的中心主题十分贴切。此次有幸受邀登台表演,是对她们一路以来的努力与坚持创新“电子国风”音乐类型的肯定。

  作为国内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SING女团自2015年8月10日正式出道以来,深耕音乐领域,至今已推出2张音乐专辑、近30首音乐单曲及近10部music video。歌曲风格多变,有青春励志的《青春的告白》,有甜美清新的《Kiss Me》,也有古典国风的《柒月》。今年极具创新性地推出“电子国风”EP,先后发布《寄明月》与《如梦令》两首作品,口碑均大获好评,备受业内外人士认可。不久前上线的《如梦令》正式版MV更是以魔性的舞蹈掀起了一轮翻跳热潮,人气高涨。相信未来SING女团会凭借不俗的实力与独一无二的风格在音乐世界开辟一片新天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1/n522996492.shtml report 1484 11月19日晚,SING女团受邀参与录制的节目《中华情》在CCTV-4正式播出,给全国各地观众送上一场精彩的开场秀。SING女团当晚在《中华情》舞台上以一曲充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