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ir Supply中国巡演即将上演 三天三城唱暖你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什么样的歌手才会被称作是音乐诗人,那就是经典和历久弥新的代名词-Air supply,或许你第一次听见他们的音乐是在好莱坞电影《史密斯夫妇》里,又或者是台湾电影《艋钾》里那段翻唱插曲“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而今年,曾经在卡带、电影里听过的歌曲将会再次唱响中国-这两位音乐巨匠将第7次举办中国巡演。

  Air Supply天使般纯净的歌声,仿佛造就了他们乐坛不老的神话。音乐响起,往事如烟,逃离平日里钢筋水泥构建的生活,他们的歌声为我们筑起一到屏风,带我们到那个圣洁又美好、单纯且自然的世界。就是这种另类的美好,让Air Supply的每首歌,都几乎在欧美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上位居前茅,他们还曾七度获得美国BMI音乐大奖,在世界各地,他们的唱片累积销量超过一亿,所著歌曲不断被各国歌手翻唱、改编,也是各类影视作品的首要选择。

  AIR SUPPLY可以说是无数人年轻时的回忆,前奏响起,昏黄的回忆重新变得鲜亮,今年,Air Supply与我们再次相约,两位又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11月27日广州体育馆、11月28日南京太阳宫、11 月29日上海静安新体育中心,这个冬天,让Air supply温暖你的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1/n522999278.shtml report 1000  什么样的歌手才会被称作是音乐诗人,那就是经典和历久弥新的代名词-Airsupply,或许你第一次听见他们的音乐是在好莱坞电影《史密斯夫妇》里,又或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