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初尝流行摇滚曲风 曾楠新歌《他们说》全网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独立音乐人曾楠,自幼学习古典音乐,大学时代开始音乐创作,擅长吉他,键盘,作曲,编曲。她的歌曲被誉为“歌里有诗句,也有醉人的风景”。今天11月21日,她的最新创作单曲《他们说》由独立音乐推手【太声文化】在全网正式发布。

  《他们说》这首歌由陈净宜作词,曾楠作曲。《他们说》的诞生,源于两人十年后在某音乐大赛的再度重逢,两人在十年前曾是校友,毕业后各奔东西,又因心中的梦想双双选择从体制内逃离。在那次音乐大赛中,双方各自获得了唱作组和作词组的奖项,殊途同归的经历让双方有了共同的悸动,于是相互约定一直要在梦想的道路上坚持下去,并合作写了这首歌。

  《他们说》是曾楠第一次尝试流行摇滚的编曲元素,前奏响起的鼓点显现出粗糙的质感,而正是这种“糙点”成为了这首歌的闪光点。与曾楠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单曲《对面》和《无忧岛》相比较,《他们说》音乐概念的框架显得更为庞大。以流行摇滚挂帅,三首歌藉由不同的曲风和主题,展现了曾楠看待世界的独特观点。

  每个人面对生活的矛盾冲突,都会反复纠结,理智与不理智互相纠缠。而《他们说》正是表达了曾楠的洒脱与执念彼此较劲的真实心理状态。“他们说/越长大/越卑微/谈自尊不如虚伪/我要疯/我要飞/我要追/我想要点亮那深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1/n523008456.shtml report 2138        独立音乐人曾楠,自幼学习古典音乐,大学时代开始音乐创作,擅长吉他,键盘,作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