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春受邀为亲情大剧《刘家媳妇》创作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亲情大剧《刘家媳妇》
亲情大剧《刘家媳妇》

音乐制作人小春
音乐制作人小春

青年歌手汤非
青年歌手汤非


  一段段爱恨纠葛理不断,一个个亲情故事讲不完,近日,由黄力加执导、闫学晶 张洪杰等领衔主演的农村亲情伦理大剧《刘家媳妇》即将上映,该剧以新农村妇女坚韧生存、顽强发展的曲折道路为中心,全景展现新农村、新女性和新风貌,是一部书写人性善恶美丑以及知恩图报的温情故事。该剧特地邀请青年作曲家、音乐制作人小春担任作曲并担任该剧的音乐总监。青年歌手汤非温情献唱主题曲,共谱一曲励志与暖心的情感乐章。

  电视剧《刘家媳妇》以主角之间的爱情婚姻为主线,以幽默诙谐的表现手法,讲述了一个新农村女性在艰辛生活中不懈奋斗、用善良和智慧赢得人心收获幸福的故事。导演黄力加曾执导过《神医喜来乐》、《关汉卿传奇》等多部热播剧,曾获国内多项电视剧大奖,在塑造人物形象方面经验颇丰;主演闫学晶多年来活跃在电视荧屏上,曾成功塑造了山杏、杨七巧、杨桂花等农村女性形象,几乎成为了观众心中新农村励志女性的代表,所以此次二人合作的新剧《刘家媳妇》着实令人期待。

  据了解,《刘家媳妇》主题曲《举杯正是好时候》由闲丁作词,小春作曲,青年歌手汤非倾情演唱。歌词通俗简朴、自然流畅,悠扬深情的旋律听来格外的暖心。“用人生五味酿一坛家传老酒,今夜你我喝个够,说什么一醉解千愁,那是心里有奔头,有路只管朝前走。”词中透着一股农村人特有的浓厚豪迈气息,更透着明理——为了心中的理想目标举杯,而并非借酒浇愁,脉脉温情融入酒香,化作悠悠情意,不由得让人想举杯大喝一场。歌手汤非曾为多部影视剧演唱主题曲,其浑厚豪迈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这首《举杯正是好时候》温暖,纯朴,汤非满含温情的演绎瞬间将人们带入到那一座农家小院里,所有美好和温暖,都洋溢在幸福举杯的这一刻。音乐人小春曾为众多知名歌手及影视剧制作音乐,此次受邀担任《刘家媳妇》的音乐制作,其中主题曲《举杯正是好时候》更是得到了制片方的高度认可。小春表示,感谢制片方的信任和对音乐创作方向的认可,才有了这次愉快的合作。

  据悉,电视剧《刘家媳妇》将于近期播出,该剧主题曲《举杯正是好时候》也将于近日发布,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2/n523109738.shtml report 2024 亲情大剧《刘家媳妇》音乐制作人小春青年歌手汤非一段段爱恨纠葛理不断,一个个亲情故事讲不完,近日,由黄力加执导、闫学晶张洪杰等领衔主演的农村亲情伦理大剧《刘家媳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