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瑾EP《早安巴士》发布 治愈声线演绎温情想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日,极创引力旗下歌手魏瑾首张个人EP《早安巴士》发布。这张EP收录了魏瑾的第一首单曲《清风微凉》,另外加入了三首新歌《早安巴士》、《白色光年》和《沙发》。

  魏瑾包揽了《清风微凉》、《早安巴士》和《白色光年》的歌词创作。通过不同的细节多方位地解读了思念的样子,对过去的爱人,有不舍离开的贪恋(《早安巴士》),有因想念导致的失眠(《清风微凉》),还有找不到理由的自责(《白色光年》),将小女人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魏瑾温柔的声线在诠释思念的同时,还有放下过往的了然,正如EP文案中写到,“向前看,影子会越来越淡,阳光也越来越暖”。整首歌哀而不伤,能在其中找到情感共鸣,也能得到治愈的力量。

  四首歌曲均由王朝制作,风格清新又各具特色,《清风微凉》、《早安巴士》带有法国浪漫色彩,旋律轻松而慵懒,《沙发》节奏清晰明快,《白色光年》加入了电子元素,节奏更加鲜明。编曲设计用舒缓浪漫的R&B旋律搭配Smooth Trap的鼓点律动,按照Melodic Rap风格完成制作,在享受性感旋律的同时,也能跟着节奏点点头。

  魏瑾这张EP真实地展示了自己的样子,用温情的声线述说了她的故事,也述说了千万人共同的想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2/n523117272.shtml report 1278   今日,极创引力旗下歌手魏瑾首张个人EP《早安巴士》发布。这张EP收录了魏瑾的第一首单曲《清风微凉》,另外加入了三首新歌《早安巴士》、《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