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如华《谢谢你用我爱你的方式爱我》感恩节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国内地著名歌手王如华2017最新浪漫单曲《谢谢你用我爱你的方式爱我》于感恩节正式上线,歌曲一经发布便获得乐迷们的一致好评。

  这首歌由张淑玲作词、吴妮作曲,歌曲整体非常温暖感人。王如华以其饱满且有张力的声音将歌曲的情感诠释的非常完美。“你的爱,包容了我,让我不再迷失前进的方向”,唱出了真爱的意义,更唱出他对爱的真实感受。

  据悉,这首歌最初是词作者张淑玲老师写给自己儿子的新婚祝福曲,她表示这首歌最初的歌曲名是《谢谢你用我爱的方式爱我》,表达出男女之间那种让对方舒服信任的爱情方式,后来又在“我爱”的后面添加了“你”字,最终,这首《谢谢你用我爱你的方式爱我》的歌曲,其意义上升为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都应真心实意付出,关爱人生路上一直陪伴身边的父母、兄弟姐妹、爱人、朋友,唯有给予,才能收获爱,学会感恩身边的每一个遇见!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值得我们感恩的细节,而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之余,我们往往忽视了它们的存在,希望大家都能珍惜身边的真善美,并时刻记得感恩。

  王如华作为近几年来颇受关注的内地著名歌手,他的身上有着梦想闪光的力量,他的歌曲总是令人感动,2015年发行单曲《姐姐我爱上你》、《为自己加油》,同年发行单曲《兄弟情》,2017年也是好歌不断,比如《一个人的北京》等众多歌曲无一不大获好评。在感恩节聆听到这首充满了满满的爱之歌,无疑令人倍感温暖且让我们正视感恩的深远意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2/n523129426.shtml report 1005  近日,中国内地著名歌手王如华2017最新浪漫单曲《谢谢你用我爱你的方式爱我》于感恩节正式上线,歌曲一经发布便获得乐迷们的一致好评。这首歌由张淑玲作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