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宋秋茹受邀出席“彩泓音乐计划”关注留守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世界儿童日,由中国侨基会艳泓公益基金联手姜昆公益基金及史家小学、北京青年报等共同发起的“关注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大学生彩泓音乐计划”, 宋秋茹与百位公益明星共同启动“博领爱之旅公益行”暖冬公益行动。

  据了解,宋秋茹与百位公益明星牵手留守儿童与史家小学孩子一同走进史家礼堂。与史家小学合唱团孩子们《拉起手》的歌声中揭幕,宋秋茹表示,只要是公益活动自己也是义不容辞(参加)。除了能够帮助留守儿童和贫困大学生,也希望让这些孩子有机会实现音乐梦想。

 


  12月17日,宋秋茹携手郭峰、文章等公益明星,沿着一带一路的路线从西安出发,途经甘肃到达四川,开启暖冬公益行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2/n523134115.shtml report 1119  昨日世界儿童日,由中国侨基会艳泓公益基金联手姜昆公益基金及史家小学、北京青年报等共同发起的“关注留守儿童、帮扶贫困大学生彩泓音乐计划”,宋秋茹与百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