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8“亚音大赏“中国赛区开启 12月15日开始报名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拥有20年历史的亚洲音乐大赏(前身亚洲国际音乐大赛)的主办方——日本国际音乐大赛组织委员会与中国珞语文化传播品牌签约,正式把“亚洲音乐大赏”比赛落地中国,开启中国赛区。中国赛区将全面参与第二十一届亚音大赏所有竞赛单元,同时,中国选手报名通道将在2017年12月15日隆重开启。2018年3月,第二十一届“亚音大赏”之万里长城杯国际音乐大赛将在日本东京和大阪两地盛大拉开帷幕。

  第二十一届亚音大赏之万里长城杯国际音乐大赛将分为中国赛区和国际赛区两部分,选手需先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参与中国赛区部分,成绩优异者选送国际赛区,与世界各国选手一同竞技。本次国际赛区地点定为日本东京和大阪两个比赛现场,评委会由日本著名音乐评论家日下部吉彦和日本音乐协会多位专业音乐人一同坐镇,中国赛区将由中央民族大学高级讲师、理查德克莱德曼世界巡演首席小提琴演奏家宋黎率队,集结中国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等多名教员共同参与评审。

  本届亚音大赏作为中国区首秀,得到大赛组委会高度重视。“亚音大赏”不仅肩负延续亚洲音乐文化互学互助的历史使命,并且在未来更要引入亚洲其他地区音乐赛事,完美打造一个有教无类的综合性音乐文化交流平台。为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提供参与国际音乐赛事的机会,提高自身音乐素养,奠基音乐能力新基石,为开启亚洲更广阔的音乐之路贡献力量。

  本届“亚音大赏”国际赛区决赛定于2018年3月11日,唯一指定官方报名通道为“亚音大赏”微信公众平台,报名通道将于2017年12月15开启,2018年1月15日关闭。届时,期盼有更多更新鲜的中国音乐人面孔出现在国际音乐盛会上,与更多国际音乐人一同进行音乐交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3/n523223210.shtml report 1838    日前,拥有20年历史的亚洲音乐大赏(前身亚洲国际音乐大赛)的主办方——日本国际音乐大赛组织委员会与中国珞语文化传播品牌签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