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姗姗呼吁关爱流浪动物 公益主题曲呼之欲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气温骤降,街上人们穿起了棉袄,独立音乐人黄姗姗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在大风大雨天气给自家附近的流浪小猫做的猫窝,特地贴着“猫窝请勿取走”的字样,给风餐露宿的猫猫一个简单的避风港。呼吁大家共同关爱流浪动物。

  黄姗姗,独立音乐人,今夏发行了单曲《盛夏》,清新的女声让歌迷为之动容;另一首单曲《告别远行的少年》也在录制筹备阶段,即将与大家见面。就是这样一位有态度的音乐人,早在之前收养了一只流浪猫猫取名为“汤圆”,在某社交平台上PO出收养前后对比照,流浪时吃不饱,也没地方躲避酷暑严寒,而如今,在姗姗的悉心照顾下,成长得十分健康。不得不说,会写歌的音乐人有很多,而同时善良有爱心更是难能可贵。黄姗姗本人表示,有计划为流浪动物创作歌曲,让更多的人来加入收养、关爱动物的行动中。

  据统计,目前全球居无定所的流浪小动物上亿,它们每天心怀恐惧地生活在各个角落里,面临饥寒交迫,甚至被无情虐杀。这些人类的朋友,随时都有可能死去。国内一些老百姓自发的动物救助组织,多年来投入大量人力财力无偿救助流浪动物,关爱生命、善待动物是每个人都应当关注的话题。就像黄姗姗说的那样“领养代替买卖”。善良不仅停留于语言,而是许多人的力所能及。让这世间充满温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3/n523225839.shtml report 1281   近日,气温骤降,街上人们穿起了棉袄,独立音乐人黄姗姗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在大风大雨天气给自家附近的流浪小猫做的猫窝,特地贴着“猫窝请勿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