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宁新兵《妈妈眼中的泪花》催泪上线 为天下母亲祈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中国内地知名原创音乐人、男歌手宁新兵2017年全新单曲《妈妈眼中的泪花》感人催泪上线,他也以这首歌为天下所有的母亲们祈福。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这些年来宁新兵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不断推陈出新,为大家带来走心的歌曲,而他的这首《妈妈眼中的泪花》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真情的流露,这首歌由他本人作词作曲,“我忘不了你眼中为我流下的泪花/我忘不了你缝缝补补节俭的年华/亲爱的妈妈,亲爱的妈妈/你的恩情我这辈子也报答不完/你是我最深的牵挂”,相信这同样是许多人的记忆,永远挥之不去。

  作为一名公益励志原创歌手,宁新兵这首《妈妈眼中的泪花》真挚感人、朴实动人,也唱出了天下游子们对于母亲那份最深沉的牵挂与思念之情,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可以为儿女舍弃一切最心疼的爱,母亲为儿女流下的泪花在每一个人心中都会有骨刻心铭的印记。《妈妈眼中泪花》这首歌词非常朴实接地气,旋律朗朗上口、起伏跌宕,带给我们感动的同时也带着我们回忆自己童年的画面,回忆母爱伴随着我们成长的岁月,宁新兵在这首歌中也融入了最真挚的情感,相信他的这首歌也唱进了许多人的心坎里,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聆听宁新兵《妈妈眼中的泪花》这首歌,感恩我们的母亲,让我们在歌声中祝福我们伟大的母亲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安享晚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3/n523227160.shtml report 948  日前,中国内地知名原创音乐人、男歌手宁新兵2017年全新单曲《妈妈眼中的泪花》感人催泪上线,他也以这首歌为天下所有的母亲们祈福。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