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丛铭君单曲《还是没有缘分》蹿红 丛式情歌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早前,中国内地男歌手丛铭君发行的单曲《还是没有缘分》取得了不错反响,作为一位唱作兼备的歌手,丛铭君自然最为了解自己是作品,和诠释方法,所以在他演唱自己的作品时,就很得心应手,也因此,作品深受歌迷喜爱。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丛铭君向往和一群自己喜欢的人,共同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而他这种向往也让他在音乐道路上发展的越来越好,如今他也是一名华语乐坛歌手、独立音乐唱作人,他的这首《还是没有缘分》已经成为了他的代表作之一,被歌迷们广为传唱,歌词表现的是伤感和无奈,但在编曲上,歌曲运用了比较律动的节奏感,使歌曲不至于那么悲伤。让听众更易接受和传唱。

  10月2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的丛铭君,别名丛丛,身高180cm,星座天秤座,早在2010年便推出了个人首支独立创作单曲《千分之一的好》,这同样是一首非常动人至深的为爱之作,相信许多人在听到这首歌后,同样会被这首歌所打动,丛铭君在音乐道路上一如既往的前行着,旨在带给歌迷们更多好听的歌曲。

  聆听丛铭君这首《还是没有缘分》,相信他的这首歌定会让你有很深的感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3/n523227409.shtml report 1231   早前,中国内地男歌手丛铭君发行的单曲《还是没有缘分》取得了不错反响,作为一位唱作兼备的歌手,丛铭君自然最为了解自己是作品,和诠释方法,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