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皓天、褚海辰用新歌《打开幸福门》拥抱新时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皓天携手褚海辰,带着刚刚制作完成的新歌《打开幸福门》,登上央视 “我要上春晚”的舞台,给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幸福的视听盛宴。

  《打开幸福门》巧妙利用北京主要城门名字当中蕴含的深刻哲理和含义,如天安门、新华门、建国门、德胜门、永定门、复兴门,并赋予这些门以更多、更新、更丰富的精神内涵。歌曲在“打开幸福门”的和声和叠唱中缓缓展开,随着中国大鼓介入,一下子给人以“眼前一亮”、“豁然开朗”的听觉冲击。在音乐制作上,歌曲采用了最接地气、也最具影响力的广场舞的舞曲风格,可以让听众跟随着轻松欢快的节奏、简单鲜活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迅速融入音乐当中翩翩起舞。歌曲还利用褚海辰甜美抒情、皓天饱满醇厚的音色进行混搭,不仅增加了歌曲的质感、丰富了歌曲的层次,更为歌曲营造出幸福的喜悦氛围和蓬勃的青春气息,充分展现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正以崭新的面貌,拥抱时代、拥抱世界、拥抱未来的坚定信念。

  据了解,《打开幸福门》是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获奖歌曲《北京时间》的制作团队,在引进新生力量后,历时两年时间的策划、创作,经过反复推敲、修改,制作又一首以北京为题材、歌唱幸福生活,党的十九大的献礼歌曲。

  节目一经播出,歌曲就赢得了广泛好评。网友“锦绣中华”说,刚看到央视3套“我要上春晚”,看到皓天、褚海辰正在唱这首幸福欢快的歌,很好听,我点赞!一位叫“小丫头”的观众留言说,这是十九大之后听到的最好听的歌。网友“人生之五味”说,就像一节全面的北京地理课,特别喜欢!还有观众表示,这是一首幸福指数很高的歌,我也要学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3/n523228679.shtml report 1430   日前,皓天携手褚海辰,带着刚刚制作完成的新歌《打开幸福门》,登上央视“我要上春晚”的舞台,给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幸福的视听盛宴。《打开幸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