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唱家万山红《我身后的你》MV感恩节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1月23日感恩节,著名歌唱家万山红的新歌《我身后的你》MV正式首发,这首歌曲由著名女词作家王健作词,著名作曲家栾凯作曲,特别为歌唱家万山红量身定做的歌曲,在感恩节当天,成为了歌坛中重中之重的亮点!

  说起万山红,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曾经《花开原野万山红》、《江姐》、《巫山神女》、《公仆赞》等歌曲早已深入人心,而这首《我身后的你》是万山红老师在歌唱艺术的道路上的再一次厚积薄发。万山红老师说:“我在拍摄这首歌时,脑海中不时浮现出老师、母亲、以及无数无数曾经在我成长的道路上给过我无私帮助的人的身影,而当我真正成熟,也有了自己的孩子、学生后,发现我之前被赠与的爱是完全的奉献与给予,永远不求偿还,而且我也永远还不起,正如同歌词所描述‘我成长为今天的我,因为有幸遇到了你,在我柔弱的身影后面,有一个高大的你……’因此,我想把这首意义非凡的新歌,送给老师、妈妈,以及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领导、朋友、同学、同事……感谢他们不求回报的爱,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在万山红老师《我身后的你》MV拍摄中,万老师的恩师翁若梅和学生蒋宁、汤俊、陈思、王瑶、桑康等纷纷来到了现场,在万山红老师歌曲的映衬下,《我身后的你》MV如影片一般展开画卷,透过类大电影的手法,用镜头记录和特写出发生在不同年代,珍藏在万老师心中的感动,爱如涓涓溪流,滋养着万山红老师的艺术和成长,同时,爱又在万老师心中积蓄和发散,将汇聚成河的大爱,散播到下一代,在爱的传递中,人与人真诚地手心相握,心口相传,让持之以恒的正力量扎根在每一个人的内心。

  一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这些人或许埋藏在记忆里,或许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模糊了一些记忆,但是无论怎样,他们都曾经出现过我们的生命里,也都是我们值得感怀的人!导演赵宏丽在拍摄MV的现场被万山红老师所感动,她说:“想到给万老师拍MV,源于一次偶然,第一次听到老师唱《我身后的你》,就被老师深情的演唱所打动,更被这首歌内涵所感染。感恩万老师经过几年的打磨,终于让这首心怀感恩的歌曲问事,也感谢万老师能把这首歌曲演唱、演绎的如此的温暖和动人!更敬佩拍摄中老师的敬业,以及对效果的孜孜以求!”

  这首凝聚了不同人、不同心血的作品在感恩节终于问世了,相信看过万山红老师《我身后的你》MV之后,在这个温情暖暖的感恩节,您会不由自主地将它献给老师、献给亲友、献给领导、献给父母……珍惜每一次说感谢的机会,心怀感恩,让爱传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3/n523232735.shtml report 2971      2017年11月23日感恩节,著名歌唱家万山红的新歌《我身后的你》MV正式首发,这首歌曲由著名女词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