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农民》MV首发 旭日阳刚王旭为农民呐喊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头上顶着天脚踩着大地、汗水像瓢泼大雨往下滴、遇土和成泥记载着足迹、一步一个脚印永不放弃”由旭日阳刚王旭演唱的农民代言曲《中国农民》正式版MV曝光,该曲用田野间真实的山川风景描绘一幅真实的农民生活,旭日阳刚王旭磅礴大气的呐喊声为农民朋友代言,传递正能量。

  《中国农民》由金牌制作人崔恕、神曲教父老猫、知名制作人李延亮联盟打造,该曲另一个亮点则是邀请童声歌手陈珈妮共同出镜,细腻稚嫩的原声在歌曲前奏中朗诵了古代诗词《悯农》名句,言简意赅的阐述了歌曲的中心思想,道出了农民劳动的艰辛,劳动果实来之不易。而作为《中国农民》主唱者旭日阳刚王旭,用饱满沧桑的嗓音、铿锵有力的呐喊声为中国农民代言“农民生在这片土地、这辈子我就活在这里、头顶着天面朝大地、中国农民守护着永恒的土地”。

  MV中旭日阳刚王旭领着陈珈妮行走在田间土地,困了躺在稻田中,累了倚靠在田间的大树底下,感受着农民生活的地方,作为草根出身的王旭,曾经也有过农民生活的经历,更深知农民一年365天呵护的衣食来源,一切那么熟悉却又有道不明说不清的酸楚,所以在2017年与好友们打造了这首《中国农民》,不忘初心,借着歌曲传递正能量,为中国农民代言。

  该曲自上线后引发网友热议,更引来无数网友一片赞叹之声,试听量已经破百万。歌曲MV由音乐总监陈曦、资深导演刘红民共同策划制作。期待该曲登上春晚大舞台为中国农民真情演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3/n523234046.shtml report 2199        “头上顶着天脚踩着大地、汗水像瓢泼大雨往下滴、遇土和成泥记载着足迹、一步一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