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双双斩获最热门新锐歌手 回家乡领奖不忘初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刘双双受邀参加在郑州举办的“热歌榜中榜音乐盛典”,现场群星闪耀。在此次音乐盛典上,刘双双荣获“最热门新锐歌手”大奖并现场演绎个人单曲《精灵》,独特嗓音感染全场。

  刘双双回家乡领奖 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由郑州音乐广播《中国热歌榜》节目打造的“热歌榜中榜音乐盛典”近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华丽举办。现场星光熠熠,刘双双与张韶涵,张信哲等一同亮相。音乐精灵刘双双不负众望,荣获“最热门新锐歌手”大奖,刘双双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热歌榜中榜音乐盛典,很开心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自己是河南人,是从河南走出来的歌手,这次回家乡领奖特别开心和荣幸,这个奖项是对自己最大的认可,这是自己音乐道路上的动力和惊喜,感谢家乡人民的支持和鼓励,这份鼓励和感动是双双音乐始终坚持的初心,自己会继续努力,用好音乐回报大家。

  《精灵》魅力歌声呈视听盛宴 首张原创EP即将发行

  当天双双身着白色衬衫,黑色条纹阔腿裤,高腰的设计小露性感凸显好身材又展现其文艺清新气质。现场献唱了个人单曲《精灵》,这首歌中混入大量Jazz元素,双双用自己独特厚实温润的嗓音,慵懒自然的演绎,吸引全场观众,为大家献上视听盛宴。双双透露经过精心的创作与筹备,自己的首张个人EP即将12月发行,EP中的四首歌曲均为双双作词作曲, 四首自己的原创作品希望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刘双双。双双始终坚持展现最符合自身特色,最有辨识度的作品,这次的原创歌曲,首首皆是精心制作,回馈一直陪伴她的歌迷朋友们,请大家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3/n523239138.shtml report 1499   近日,刘双双受邀参加在郑州举办的“热歌榜中榜音乐盛典”,现场群星闪耀。在此次音乐盛典上,刘双双荣获“最热门新锐歌手”大奖并现场演绎个人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