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仁海首张专辑《给你的歌》 正式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23日电,张仁海首张专辑《给你的歌》正式发行,近期无论是在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快乐大本营》、CCTV3《开门大吉》、东南卫视《模王小咖秀》、《小鲜肉拿走不谢》节目上,他所诠释的歌曲皆得到广大听众的回响。现在,他将再次回到舞台,带给听众最纯粹的音乐涵养。

  本全新制作专辑从填词到作曲最终发行花费了一年的时间,中间历经多次修改终于完成录制。其中主打歌《给你的歌》由来自著名音乐人汪家豪包揽作词作曲,专辑由深圳市天蜂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行(简称:天蜂娱乐)。

  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深刻而细腻地刻画着你我可能的情境与际遇。从无奈的呢喃,到思念的叙情,细腻而用心的记录与诠释,正是张仁海创作的最终理念。一首首画面感的抒情歌曲,赋以有温度的嗓音与平易近人的曲风,每个音符如同敲响的钟声,声声震撼心灵。透过这张专辑,张仁海用音乐,走入我们的世界。写的你我的故事,唱的是你我回忆。

  除了音乐品质上的精益求精,视觉打造方面,深圳市天蜂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同样为张仁海制定缜密计划,通过发型、妆容、表演、肢体等一系列精准定位,让歌手张仁海更拥有个人辨识度。

  张仁海的音乐中有着最朴实的情感却恰恰最能打动人心,他始终坚持着自我的音乐理念,也在自己的音乐旅途中逐渐寻觅到了一个新的音乐风格,未来希望他能在世界音乐界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领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3/n523239863.shtml report 983  11月23日电,张仁海首张专辑《给你的歌》正式发行,近期无论是在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快乐大本营》、CCTV3《开门大吉》、东南卫视《模王小咖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