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庆和全新单曲《有了你冬季不再冷》温暖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男歌手李庆和携全新单曲《有了你冬季不再冷》温暖来袭,深情款款的歌声流淌着男人的细语柔情,让人在寒冷的冬日听来格外温暖动人。

  歌曲《有了你冬季不再冷》是李庆和2017年度走心情歌,充满画面感的歌词为我们讲述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优美抒情的旋律如一个有故事的人娓娓道来,把一个人对爱情的向往和怀念表达出来,我们在歌声中聆听着别人的故事,感受自己的爱情,“抬头望着冬季的天空,忽然心中涌现无休止的痛,飞舞的雪花让眼变得潮湿,仿佛看到那往事一幕一幕;我凝望着你那飘逸的长发,过去的岁月在眼前浮现,我拥抱着你飞舞的影子,温暖让我幸福的泪流淌......”这也许是每个人心中都有的冬日画面,冬日里的爱情感怀。

  冬季是一个浪漫凄美的季节,这浪漫因为冬季让世界变的特别小,小的好像我们可以和所有的思念相遇,这凄美因为在寒冷中我们也许只能怀念却终究难寻那份想要的温暖,李庆和在这样的季节为我们带来这样一首《有了你冬季不再冷》,带给我们的是久违的感动,是内心深藏已久被歌声轻轻唤起的一段回忆一段感情,这感情也许不再适合言说,只适合静静的听着一首似曾相识的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3/n523244563.shtml report 869  近日,华语男歌手李庆和携全新单曲《有了你冬季不再冷》温暖来袭,深情款款的歌声流淌着男人的细语柔情,让人在寒冷的冬日听来格外温暖动人。歌曲《有了你冬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