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坛才女吕梓铷首发唱作新单曲《中华龙争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歌坛才女吕梓铷首发新歌——中华龙争锋。这首歌是由她亲历唱作,由著名音乐人孙扬杰监制,是一首满血的爱国佳作!

  吕梓铷生于湘南风景秀丽的小山村,有着一颗炙热的爱国心。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有人偶然点题让她迸发灵感,三天创作出了这首激昂的励志单曲。这首歌是一首为中国健儿打气的神作,歌词如诗如画美美动人,让我们听到了龙魂,看到了中华轿子的担当与勇敢。

  《中华龙争锋》,被听众誉为:“满载热血的励志音乐作品”。中国健儿们为《中国梦》奋勇拼搏,为祖国争荣传续,将精魂永久传扬!

  吕梓铷的深情演绎,让这首作品附有了满满的正能量,在这个时代,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作品来提振自信心,让中华民族千秋万代的龙魂生生不息。

  “地动山摇勇争锋,气宇轩昂显神通”!这是中国人不惧万难的拼搏精神。海内外华人心血相连是一家,“把精魂传遍世界,用辉煌铸成爱河”!在这长长的爱河里,我们相濡以沫,同担共进,相亲相爱,把歌颂祖国的嘹亮歌声唱响大地。

  歌词

  地动山摇勇争锋

  气宇轩昂显神通

  全力以赴为中国梦

  耀我中华 龙飞舞

  踏平一路坎坷

  亮一身武功

  肝胆相照赤子相逢

  把精魂传遍世界

  让辉煌铸成爱河

  心连心血脉相通

  中华龙争锋

  戎马一生永不朽

  为家国 和天下

  担当舍我又如何

  中华龙争锋

  呼啸之力狂如风

  不惧艰险勇攀峰

  是站在最高的英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3/n523246261.shtml report 1157  近日,歌坛才女吕梓铷首发新歌——中华龙争锋。这首歌是由她亲历唱作,由著名音乐人孙扬杰监制,是一首满血的爱国佳作!吕梓铷生于湘南风景秀丽的小山村,有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