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刘清沨做客《时尚厨房》 主持人感叹素食好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随着冬季的来临,《时尚厨房》节目特别邀请了中国内地男歌手刘清沨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和网友们制作清淡而并不简单的“素食”大餐。《时尚厨房》是上海电视台星尚频道旗下的一档集 “吃、喝、玩、乐”等多种特色内容的生活资讯类节目,节目中主要邀请明星艺人及百姓上电视等不同板块的精彩内容,菜品也是丰富多样、特色百出。

 


  节目中刘清沨开场便送上最新发行的音乐专辑《弘唱梵音》给主持人,现场做出“蘑菇土豆浓汤”、“糖醋茄子”、“西红柿炒鸡蛋”等多道美味菜品,除了问到清沨的新作品和粉丝们极为关注的问题以外,当主持人在现场品尝清沨亲手做出的素食菜肴时不禁感叹道:“原来素食也可以这么好吃”、“看起来清淡简单而实际上这么丰富”、完全有入味感等高度评价。而后刘清沨音乐工作室旗下新晋女歌手潘苹现身节目,与刘清沨和主持人搭档共同完成了一道“干煸菜花”,之后为观众深情献唱了一首《今夜的你又在和谁约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3/n523249403.shtml report 1509   随着冬季的来临,《时尚厨房》节目特别邀请了中国内地男歌手刘清沨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和网友们制作清淡而并不简单的“素食”大餐。《时尚厨房》是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