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韩新泽参加《黄金100秒 》化身财神与大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曾经在2016年8月13日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的歌手韩新泽再度受邀亮相央视另一档节目——《黄金100秒》,并且担任特约嘉宾。节目中,歌手韩新泽以财神的装扮亮相,展示了自己独创的个人魔术表演——《大圣魔术秀》,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颇多惊喜。

  去年,被《星光大道》栏目导演选中担任特约嘉宾后,韩新泽献唱了由自己作词的代表作《车长车长》,再次被《黄金100秒》栏目导演邀请,韩新泽则首先上演了自己的首创节目《财神驾到》。节目一开始,伴随着《恭喜发财》的音乐声,身高180cm的韩新泽手持“金元宝”,以喜气洋洋的财神装扮“驾到”,并且给现场观众不停地发糖送福利。在表演正式开始前,韩新泽继续以财神的装扮与主持人进行插科打诨式的互动,一毛钱的红包更是逗得全场观众大笑。紧接着,在属于自己的“黄金一百秒”舞台上,韩新泽带来了自己的独创表演——“大圣掉头术”,喜气洋洋的财神秒变为动作威武的齐天大圣。大圣的一段精彩的表演,首先展现了韩新泽作为国家二级戏曲演员的武生功底,接下来由他独创的大圣掉头术随着音乐缓缓开启,大圣掉头在观众的屏息期待中成功上演。高难度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盛宴,得到了杨帆老师的认可,同时也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节目中,韩新泽还对主持人和现场观众讲述自己魔术秀的创作心路历程。作为来自河北保定的武生戏曲演员,韩新泽十一岁跟随学校参加河北电视台猪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十三岁至十五岁就参加过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和戏曲联欢晚会结缘央视,熟料一次表演中韩新泽横遭意外,从此由舞台演员退居幕后。受到国外魔术节目的启发,韩新泽突发奇想,将魔术与中国传统戏曲节目大胆结合,成为中国大圣掉头术第一人,再次回到了熟悉的舞台。最终,韩新泽《大圣魔术秀》凭借对戏曲元素与魔术的大胆融合在《黄金100秒》的舞台上挑战成功。

  据悉,除了在舞台上进行“大圣掉头术”的魔术秀,展示自己的表演能力,韩新泽还在2016年推出代表作《满城神曲》展示自己的歌唱实力,相信今后韩新泽还能在舞台上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彩表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3/n523257758.shtml report 1260  近日,曾经在2016年8月13日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的歌手韩新泽再度受邀亮相央视另一档节目——《黄金100秒》,并且担任特约嘉宾。节目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