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曲歌后艾怡良巡演福利揭晓 亲手设计T恤感恩乐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不知道昨天大家是否被张惠妹的新专辑同名主打《偷故事的人》感动到一塌糊涂,虽然只唱了几句,但动人的旋律已经勾住歌迷的心,这首歌的作词作曲者正是新晋金曲歌后-艾怡良,里面提到〈偷故事的人〉是专辑的核心歌曲,在茫茫大海的收歌阶段,听了数百首Demo,阿妹都抓不到方向,直到这首由“灵魂歌姬”亲自操刀的歌跳出来,阿妹才觉得「终于对了」!2位金曲歌后携手偷走歌迷不少眼泪。如今,带着对音乐最大的虔诚,金曲歌后的内地巡演 「三等车厢·乘客敬请喧哗」的末班车1月13日终于要来成都了!

第28届金曲奖成功封后-艾怡良
第28届金曲奖成功封后-艾怡良


  “金曲歌后”艾怡良巡演末班车成都站开票

  是怎样的魅力能让华语乐坛的天后张惠妹力邀到新专辑的创作?今年,这位创作才女“灵魂歌姬”强势入围2017第28届金曲奖七个提名,包括最佳国语女歌手、最佳作词人、最佳作曲人、最佳编曲人、年度歌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年度专辑,仅次于提名九项的五月天,成为本届金曲奖提名最多的女艺人,并最终一举斩获最佳国语女歌手奖项获得“金曲歌后”,更担任今年第17届华语音乐传媒盛典新锐推广大使并荣获年度最受瞩目女歌手奖。终于,这位新晋“金曲歌后”即将开启她的首次内地巡演,音乐列车将停靠上海、北京、深圳和成都四站,并敬请乐迷们搭乘专属她的音乐车厢,一起来听听她和他们的故事。这次,姨娘还亲自给VIP们准备了更大的福利,那就是由她自己亲自设计纪念版T恤1件!还透露来到演出现场会有更大的惊喜和福利噢!

艾怡良亲手设计的巡演T恤
艾怡良亲手设计的巡演T恤


  搭乘艾怡良的音乐三等车厢,乘客敬请喧哗

  音乐会为什么会定这个这么特别的主题?“姨娘”(粉丝对她的昵称)说:「三等车厢」是出现在自己歌曲《空头支票》中的一个词,像是搭乘「三等车厢」在世界中游走的流浪感,深深吸引着她的听众,自此之后,她的听众总爱称呼自己为「三等车厢」的乘客,而艾怡良则是这辆列车的车长。若把艾怡良的演唱会当作与听众一起在旅途中,搭乘同一个车厢摇摇晃晃行进间,一起共同经历的一段时间,艾怡良希望这个车厢的乘客,可以跟着她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大喊与感动,所以才有了这个名字。这次,“姨娘”还特意挑选了上海、北京、深圳和成都四站来满足内地不同区域的乐迷和粉丝,并且她将带着100倍的热情和期待来和大家见面,用最真诚的音乐报答一直等待她的乐迷。

 


  “灵魂歌姬”邀请你来听她和他们的故事

  这位乐坛少见横跨商业与文青市场的唱将型创作歌手,她高辨识度的嗓音早就在业内广受好评,并受到唱片圈内许多专业人士的注目与讨论,专辑《大人情歌》在中华音乐协会年度评委中获得年度十佳专辑;音乐作品也屡次获奖,《上流玩法》和《我们的总和》获年度十大单曲奖,也入围台湾金曲奖单曲制作。其音乐代表作《寂寞无害》、《空头支票》、《说》、《节骨眼》、《在我爱你之前》更是让人“无法自拔”,沉郁沧桑的嗓音唱得细腻幽微,烟嗓的声线和中低音更是听得让人沉醉,不飙高音却反而像后劲超强的“深水炸弹”,获得许多电台DJ、乐评人、前辈歌手的热烈好评,刘若英更大力推荐:“听傻了,不听,更傻”,而这次这首《偷故事的人》更是把乐坛天后张惠妹都唱哭了。

  艾怡良带着爱开启这趟「三等车厢」,邀请大家一起来听专属艾怡良的声音与态度,一起骚动灵魂大声喧哗,一起说爱说逃亡说寂寞,来感受这最好和最坏的时代。12月8日上海,12月9日北京,1月12日深圳,1月13日成都,小伙伴答应我,上车了就别走了好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3/n523258467.shtml report 3047  不知道昨天大家是否被张惠妹的新专辑同名主打《偷故事的人》感动到一塌糊涂,虽然只唱了几句,但动人的旋律已经勾住歌迷的心,这首歌的作词作曲者正是新晋金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