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磊“双喜临门”拿奖不停 新歌《碎片》首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1月20日,刚发行了最新个人专辑首波主打歌曲的张磊,出席了在郑州举办的“热歌榜中榜音乐盛典”,现场不仅是获得了“全媒体推荐男歌手”与“热歌榜中榜推荐歌手”等两项重量级大奖,更是提前首唱了主打歌曲《碎片》。

  遇前辈心怀敬佩 张磊获奖感触颇多

  活动举办的前一天,张磊赶到了河南郑州。为了第二天更好的演出,张磊下飞机就赶往活动地进行彩排。刚进入会场便遇到正在彩排的歌手赵传,张磊表示,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前辈赵传,但每一次都能够感受到他对于工作的热情与用心。对于前辈如此的敬业,自己感到非常的敬佩,也会向前辈学习。

  活动当晚,现场星光熠熠,张磊与张韶涵,张信哲,赵传等相继亮相。张磊凭借自身扎实的唱功以及在比赛之后的优秀表现一举斩获“全媒体推荐男歌手”与“热歌榜中榜推荐歌手”等两项大奖。领奖的张磊难掩激动,表示自己来过很多次郑州,对这里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很开心今天能够在这里得到这样的荣誉。也非常感谢一路支持自己的粉丝堡垒们以及经纪公司与家人们,有了他们的相伴相助,才能有今天的张磊!随即,张磊更是首次现场演唱了于21日发行的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碎片》,完成了与朋友的十年之约。

  活动结束后,张磊便赶往了下一个目的地。而对于全新专辑《时光碎片》,据悉张磊将以6首歌曲记录下6个关于时光的碎片,用他充满着生活温度和气息的歌声,逐一去展现那些洋洋洒洒的时光点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4/n523326939.shtml report 1455 2017年11月20日,刚发行了最新个人专辑首波主打歌曲的张磊,出席了在郑州举办的“热歌榜中榜音乐盛典”,现场不仅是获得了“全媒体推荐男歌手”与“热歌榜中榜推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