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寅“二度当爸”超给力 精心设计real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曹寅力促全家福,与萌娃父亲尽力沟通
曹寅力促全家福,与萌娃父亲尽力沟通

曹寅感同身受,与萌娃分享童年往事
曹寅感同身受,与萌娃分享童年往事

曹寅二度当爸,开启寻亲之旅
曹寅二度当爸,开启寻亲之旅


  在网上经常晒各种萌娃照片的曹寅,曾在采访节目中就透露,他非常喜欢孩子。有过带娃经验的曹寅,近日“二度当爸”,带着萌娃从北方辗转南方几个城市,开启“实习奶爸”之旅。为完成萌娃的心愿,曹寅将“摄影师”“奶爸”“魔法师”“快递员”四种身份切换自如。细腻且暖心的带娃经历让不少网友纷纷点赞:“曹寅奶爸真是棒棒哒!”,“果然是有经验的‘老司机’哇!”

  曹寅“二次当爸”遭质疑 摄影曹上身real有范

  有过带娃经历的曹寅,“二度当爸”可谓是信心满满。无论与萌娃的初次见面,还是第一晚的首次相处,曹寅都能迎刃而解所有的问题。从来没有离开过家的萌娃,面对初次相见要带他找爸爸的曹寅,提出各种问题质疑。而提前做足准备的曹寅不仅将萌娃的问题一一解答,还将自己包装成“金牌摄影师”,为萌娃凹造型拍摄全家福。“宝贝,往中间靠一点”,“真好看,笑一下就更好看了”一本正经的哄娃模样,让网友大赞“果然是老司机”,“拍照片的样子还真是有模有样呢!”

  曹寅精心设计超浪漫 原因只为小萌娃

  针对萌娃想要一张全家福的心愿,曹寅担当起“总导演”,将任务升级,带着萌娃从北方转战南方寻找爸爸妈妈。而萌娃因爸爸和爷爷奶奶不能一起拍摄全家福满脸失落时,曹寅不负“总导演”重任,偷偷的替萌娃爷爷、奶奶、爸爸买好了车票。时而冒充快递员给妈妈送去惊喜;时而担当摄影师帮萌娃爸妈回忆初恋的感觉;时而变身魔法师将爷爷奶奶送到萌娃身边,曹寅切各个角色切换自如,每个环节的精心设计不仅完成了萌娃的终极心愿,也让不少网友颇为感动。见证了萌娃一家真正的大团聚之后,曹寅深受感动的同时也呼吁,大家有空多陪陪家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4/n523329782.shtml report 1916 曹寅力促全家福,与萌娃父亲尽力沟通曹寅感同身受,与萌娃分享童年往事曹寅二度当爸,开启寻亲之旅在网上经常晒各种萌娃照片的曹寅,曾在采访节目中就透露,他非常喜欢孩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