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不是精英》片头曲上线 崔子格联手孙伯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雷佳音、邓家佳、莫小棋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不是精英》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自网络作家金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历经考验,征服爱情和事业的故事,一经上线收视迅速上升,同样引发关注的还有由OST女王和好声音孙伯伦演唱的片头曲《一加一》,温暖且富有MAN力的声线和清新跳动感的节奏,每一句歌词都是一个小恋爱,他们成功用声音去演绎了一对俏皮快乐的“小夫妻”,忧愁与甜蜜沿着声音娓娓道来,给人以极强恋爱甜蜜感。而歌曲的词曲作者也十分有来头,由董冬冬陈曦联手打造,这不单单是一首歌,更是他们真实的小生活。这首歌在音乐平台上线后,就获得大量网友的聆听和分享,在朋友圈火速霸屏。

  2017年对于崔子格来说,可谓收获颇丰。从七月份的爱情喜剧《复合大师》主题曲《来不及对不起》,到八月份的古装大戏《秦时丽人明月心》片尾曲《生死相随》、插曲《情未央》《百花残》及爆款大局《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插曲《你曾说》,再到九月份网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推广曲《初心》,以及十月份的《将军在上》主题曲《爱在上》、插曲《我只愿相信你》,崔子格的声音伴随着每一部剧都在这一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所以能受到这么多电视剧的喜爱,不仅仅需要音乐的天赋,更需要对音乐的完美诠释和理解,也正是因为如此,崔子格的声音也被片方称作“最具画面感”的声音。

  在此,希望《我不是精英》收视长虹,也期待着OST女王崔子格给我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4/n523366345.shtml report 1005  近日,雷佳音、邓家佳、莫小棋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不是精英》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自网络作家金子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历经考验,征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