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丛铭君《我还是爱着你》被赞走心情歌 流露甜美爱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丛铭君《我还是爱着你》呼爱唤情式的录唱手法,展现悔恨式苦情歌的痛彻和酸楚,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中国内地男歌手,丛铭君每次都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时光飞逝,如今丛铭君进入音乐圈已有十余年时间,无论是其首支单曲《千分之一的好》,还是这首《我还是爱着你》,都是非常好听的音乐作品,同样让歌迷们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这首歌作为他2012年发行的单曲,曲风却非常超前,丝毫没有老套的感觉,这首歌也成为了丛铭君的代表作之一。而多年的演艺生涯也造就了丛铭君极其丰富的现场演出经验,形成了独特的演唱风格,也让他不断圈粉,如今也成为了一名人气与实力兼具的男歌手。

  不仅如此,他在时隔五年后,再次倾情写下这首《听说》,这首歌,也是丛铭君潜心学习,沉淀多年后的成熟之作,随着一首首精彩音乐作品的相继呈现,也奠定了丛铭君在华语乐坛的地位。丛铭君用他写实的风格,和深沉的情感,逐渐成为颇具影响力的流行歌手。

  聆听丛铭君这首《我还是爱着你》,相信你对爱也会有更为深刻的理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4/n523372658.shtml report 1202   丛铭君《我还是爱着你》呼爱唤情式的录唱手法,展现悔恨式苦情歌的痛彻和酸楚,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中国内地男歌手,丛铭君每次都能够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