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蔡安柔新单《分手收场》首发 不一样的恋爱心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蔡安柔携个人全新单曲《分手收场》华丽登场,用她清新透明的声音给乐坛带来了一丝新意。这首单曲由著名音乐人蔡晓恩监制,林华勇担任词曲创作,曲风简洁明快,歌词简单贴题。

  据悉,蔡安柔为了与优秀的老师合作,多次亲自前往北京与知名音乐制作人林华勇见面交流,敬业精神满分。这首单曲则由制作过庄心妍《不要在我的伤口撒盐》、李行亮《特别想念你》、郑源《其实我们都没错》等歌曲的著名音乐制作人林华勇为她量身打造,词曲搭配十分贴切非常到位。值得一提的是《分手收场》是分手三部曲中的首曲,随后歌曲的粤语版本会紧接而来。率先亮相的《分手收场》可谓是蔡安柔成为国粤双语歌手的标志。

  蔡安柔用她最饱满最真实的热情倾注于这首单曲中,在浮躁的年代唱最简单的情歌,这首单曲不仅在音乐风格上下足了功夫,而且演唱起来清新自然,饱含情感却不外露。“我和你分手收场 爱过不等于受伤 我不会对你还抱有希望在幻想 道歉弥补不了我的绝望”,叙述恋人关系遭遇的突然,诉说女孩被伤害后的清醒与干脆,这种对男女关系突变的理性吟唱,仿如面对分手收场的全新态度,值得好好细听。

  蔡安柔甜美可爱的外表下藏有一颗勇于突破的心,她对音乐有着无限的热忱,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她深知要成为一名实力歌者,就必须有足以冲破一切障碍的勇气,这位女孩一直以来的蜕变让人看到她未来的希望。

  蔡安柔表示自己是拿出了百分百的诚意来做音乐,希望大家看到她的用心和努力。这首《分手收场》可以说是蔡安柔对自己在2017年音乐之路的完美答卷以及音乐梦想的美丽绽放。让我们伴随着蔡安柔的全新单曲《分手收场》,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恋爱心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7/n523561103.shtml report 2303 歌手蔡安柔携个人全新单曲《分手收场》华丽登场,用她清新透明的声音给乐坛带来了一丝新意。这首单曲由著名音乐人蔡晓恩监制,林华勇担任词曲创作,曲风简洁明快,歌词简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