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志英现身上海 用精湛歌艺折服众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百变歌喉之称的知名歌手许志英现身上海某发布会,倾情献唱了邓丽君经典名曲:《再见我的爱人》、《何日君再来》等曲目,还演唱了多首戏曲,现场掌声雷动,歌迷纷纷被她精湛的歌艺折服,同时也被她优雅迷人的气质倾倒。

 


  许志英说上海是她的福地,也是她事业起步的地方,这里也有她最多的戏迷和歌迷。当年,她曾是越剧大师徐玉兰的得意弟子,以一折《宝玉哭灵》一举夺得“江浙沪越剧青年演员大奖赛十佳”崭露头角,一度被视为徐派最有前途的小生之一。

 


  “我是在这里收获我的第一批戏迷的。”许志英回忆道,“我印象中上海的戏迷朋友们非常的热情!经常会有戏迷们给我送吃的,感觉很温暖!每次演出结束都会谢幕无数次,他们还会等在剧院的门口,跟现在的韩流疯狂粉丝一样!”

 


  如今转型非常成功的她,近十几年来已经在国内外成功的举办了数十场小邓丽君许志英个人演唱会。而在2015年,一代巨星邓丽君逝世20周年时,许志英又选择了在上海举办“十亿个掌声小邓丽君许志英个人演唱会”,以最精湛的歌技演绎邓丽君的经典曲目,再现十亿个掌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7/n523597500.shtml report 2037  近日,有百变歌喉之称的知名歌手许志英现身上海某发布会,倾情献唱了邓丽君经典名曲:《再见我的爱人》、《何日君再来》等曲目,还演唱了多首戏曲,现场掌声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