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陆野原创新曲《海安海安》深情歌颂家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11月23日,原创歌手陆野发布了最新单曲《海安海安》,歌曲由李金德作词,陆野作曲并演唱。选定感恩节这天发布是歌手陆野向家乡的一种致敬,陆野表示:“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自己的根,海安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会永远怀揣一颗感恩的心,一路前进。”

  家乡,是每个人留在心底的温暖;人们常说,家是心灵的港湾,人生的驿站,感情的归宿,是灵魂栖息的地方,是出门在外的游子心中永远的牵挂。在海安这片熟悉的故土,有优美如画的风景,有温暖美丽的人,有热情纯朴的乡亲,有开心幸福的记忆;陆野用歌声唱出了对家乡海安的怀念、赞美与热爱之情。歌曲中悠然动听的旋律,一句句优美的歌词,以及歌手陆野深情的演唱,直击人心,感动众人。

  据了解,歌手陆野参加过多档综艺节目,在圈内的好人缘是人尽皆知的,这首歌颂家乡的歌曲《海安海安》上线后,众多明星好友纷纷送来祝福,为其加油鼓劲,并表示期待陆野日后为乐坛创作出更多好的音乐作品。

  陆野是个典型的原创歌手,多年来他一直专注于自己内心的声音,坚持用原创音乐表达心中的情感。聆听陆野这首《海安海安》,为听众营造出了一种奇妙的感受,仿佛一下回到了故乡,回到了过往,记忆中的画面如电影般一幕幕在脑海里浮现。 《海安海安》歌曲发布后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尤其是触动到了一些漂泊在外的年轻人,纷纷留下了感动和遗憾的泪水。

  陆野这首原创歌曲《海安海安》不仅仅是对家乡的歌颂,同时也想呼吁大家,梦想固然重要,但还有比梦想更值得守候的,就是家人;常回家看看,永远不要遗忘我们的家乡,因为那里才是我们的根;要懂得珍惜,感恩;勿忘初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8/n523718301.shtml report 1081  2017年11月23日,原创歌手陆野发布了最新单曲《海安海安》,歌曲由李金德作词,陆野作曲并演唱。选定感恩节这天发布是歌手陆野向家乡的一种致敬,陆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