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愚公移山12月2日 我是小球,好久不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2日 Saturday 星期六

  秀动呈献 Showstart Presents:

  「我是小球,好久不见。」XIAO QIU

  2017 WINTER CHINA LIVE TOUR - 北京站 BEIJING

  写在前面:

  ⼆〇〇七年以台湾知名乐团「棉花糖 katncandix2」出道,独具感染⼒的声音和充满率性的现场,使她倍受喜爱。如今暂别团体,在独自唱歌、创作、参演舞台剧和电影中收集美好养分继续飞舞着,她是台湾歌⼿、演员、词曲作者小球(庄鹃瑛)。

  ⼆〇〇七年成立的台湾知名乐团「棉花糖 katncandix2」,曾凭借作品《⼩飞⾏》《再见王⼦》《不被了解的怪⼈》三次入围台湾金曲奖。(庄鹃瑛)便在其中担任主唱及作曲词人,时间过了几年,小球依然坚持着创作和歌唱,沈圣哲则成了小说家。

  暂别乐团,小球依然唱着歌,继续创作,也挑战了音乐剧和电影。2017年,因电影《52Hz,我爱你》,再度重返北上广三城,而用音乐与乐迷相见的那次回忆还停在2010年秋季的南京。

  「2010年的演出是我靠近你的最后印象,我再也沒能踏进你的城市一步。」——小球

  一直期盼通过音乐再次相见的她,即将实现曾许下的诺言,她讲:“这次我要带着新作品、新编制,和你分享这几年的故事,然后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对你说:「我是小球,好久不见。」”

  晚9点 //200元(现场)/ 15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Pm 9 // Rmb 200 (door) / 150 (presale | on a first-come-first-serve-basis)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 https://yoopay.cn/event/ygys20171202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9/n523785747.shtml report 1650 12月2日Saturday星期六秀动呈献ShowstartPresents:「我是小球,好久不见。」XIAOQIU2017WINTERCHINALIVETOUR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