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邦银:展翅高飞 演绎梦想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吴邦银,自幼学习古筝,不怕苦不怕累的他经过长年努力终于实现梦想,成为杰出青年古筝演奏家。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筝学院会员,海峡两岸古筝文化发展教育联盟优秀成员,贵州省央视节目录制海选器乐专业评委,多次参加全国大师研修班,多次与全国名家同台演出,并获得了最高荣誉证书和优秀教师称号。

  剧了解,吴邦银曾多次领队参加中央电视台《茉莉芬芳》、《春江花月夜》、《青花瓷》、《琵琶语》、《我的祖国》等大型文艺节目的演出、录制,中央电视台艺术名家《老故事》专访等。他还创作了三部论文论著:《传统古筝音乐的现代传承与创新初探》、《中国古筝在现代音乐教育中的审美作用》、《古筝演奏与教学研究》。

  梦想路上,我们起航前行,努力灌溉梦想之花。让我们一起为吴邦银喝彩,期待他在未来可以带给我们更多优秀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9/n523813684.shtml report 1109 吴邦银,自幼学习古筝,不怕苦不怕累的他经过长年努力终于实现梦想,成为杰出青年古筝演奏家。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筝学院会员,海峡两岸古筝文化发展教育联盟优秀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