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惠妹爆整蛊张惠春到脱臼 希望再次同台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今年是台湾歌手Saya张惠春出道二十周年,不久前应内地某卫视节目邀约,张惠春携出道时共同组建阿妹妹组合的表妹Raya陈秋琳一起做客,姐姐张惠妹更是现场通过大屏幕送上祝福。但据悉阿妹还爆了很多料并未在节目中播出,今日官方放出完整版视频,让粉丝们听到了阿妹整蛊妹妹的难忘经历和希望妹妹能再次同台的愿望。

  众所周知张惠妹与张惠春姐妹情深,从出道伊始无论是出唱片还是开演唱会都形影不离,但视频中阿妹却大爆小时候嫌妹妹是跟屁虫,经常跟别的姐妹一起整蛊她,甚至有一次把saya骗到纸箱中滚着玩,导致妹妹手臂脱臼。多年过去了,阿妹仍然把这件事记忆犹新,虽然可能妹妹已经不记得,但她却觉得非常愧疚,小朋友的无意玩笑受到伤害,也让阿妹更加觉得要对妹妹好,照顾妹妹。视频中阿妹也聊到自己非常希望妹妹能够多多出现在舞台上,虽然生活中saya照顾小孩还要开店非常忙碌,但更希望喜爱唱歌跳舞的她把自己最精彩的瞬间带回到舞台上。阿妹也俏皮的提到为了让妹妹多出来表演,经常自己打边鼓,终于在今年台湾高雄个人演唱会上请出saya为自己站台做嘉宾,一起站上舞台载歌载舞,也让saya更多的燃气表演欲望。阿妹也坦言自己很羡慕及佩服saya和raya都拥有了自己可爱的小孩,尤其是saya自己一个人抚养两个孩子成长,付出了很多常人无法想象的辛苦,作为姐姐更是心疼妹妹,但saya却很要强的一个人承担着所有,为母责强,为了孩子在努力加油。

  据悉Saya张惠春除了日常的演出活动外,与被誉为中国电音教父的王绎龙共同组成的“一张王牌”电音中国新组合的新歌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当中,相信大家在不久的将来会更多机会在舞台上跟阿妹一起看到saya精彩的舞台瞬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9/n523813802.shtml report 1101 今年是台湾歌手Saya张惠春出道二十周年,不久前应内地某卫视节目邀约,张惠春携出道时共同组建阿妹妹组合的表妹Raya陈秋琳一起做客,姐姐张惠妹更是现场通过大屏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