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柳佳佳携童星李娇发新曲《小宝贝》暖心唱响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广东省潮州潮安一家音乐室教师柳佳佳携手小才女李娇参加央视《幸福帐单》,并现场深情演绎《小宝贝》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而随着视频热度的加温,关于音乐教师柳佳佳与学生李娇之间的感人故事也被广为流传。

  据悉,小才女李娇是一名颇有音乐天赋的孩子,其出众的声乐天赋被老师柳佳佳在一次视听会上发现。从那一刻起,柳佳佳便下定决心好好培养这个难得的好苗子。为此,李娇进入了由柳佳佳开办的乡村音乐室中,由柳佳佳一对一进行精心辅导。

  而在每次的授课期间,老师发现,无论刮风下雨,无论多晚,李娇都是由父母亲自车接车送。经过了解得知,李娇父母都是环卫工人,每天靠捡废品为生,靠捡慌挣来的钱支持李娇上课学习。即使家境如此艰苦,父母为了孩子的梦想也是任劳任怨,这份感天动地的舔犊之情也是感染了其身边所有的人。为此,柳佳佳决定,减免李娇学费,每天正常下课之后,更是免费为其加班辅导,一次次精心培训,一次次爱心涌动,书写下了一段感人的乡村师生情。

  而从小就非常懂事的李娇也是格外用功,在老师的帮助下,每天争分夺秒练习弹琴,过人的天赋加上后天的努力,一张张亮眼的成绩是小李娇争分夺秒的最好说明,小小年纪已经成为当地远近闻名的小才女。

  此次登上央视参加《幸福帐单》,是柳佳佳老师根据李娇的实际情况而力推参加的。对此,李娇也是格外激动。节目现场,柳佳佳和李娇首先合唱了李娇的个人单曲《我的小梦想》,随后李娇又深情清唱《天之大》致敬父母,对着父母边唱边哭,所有观众被这气氛感染而落泪。而李娇首次演唱的由佳佳音乐室创作的原创音乐作品《小宝贝》更是用以感恩一直以来默默帮助自己的老师。一曲下来,小小年纪的她更是几欲落泪“感谢柳佳佳老师一直以来对我的帮助”。

  这次录制节目,柳佳佳老师为了李娇报账单是一台价值8000元的钢琴。对此,小李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拥有一台自己的钢琴,就可以在家里练琴了,就不用父母辛劳的接送自己了,拥有一台钢琴,更可以让自己在梦想实现的道路上前进一步。本次参加录制的《幸福账单》实况近期会在央视综艺频道3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9/n523816903.shtml report 2567 近日,广东省潮州潮安一家音乐室教师柳佳佳携手小才女李娇参加央视《幸福帐单》,并现场深情演绎《小宝贝》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而随着视频热度的加温,关于音乐教师柳佳佳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