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演大连站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 达意美施娱乐 联合 星浩卓乐文化传媒 主办的 G.E.M.邓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7年12月23日大连站 今日开票!我们的心跳将因她再次跃动,舞台化为她的城堡,麦克风作为她的权杖。她将用声音和坚持为我们的内心带来最震撼的感动。

  G.E.M.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Queen Of Hearts》以扑克牌的红桃Q为主题,是视听专辑《新的心跳》的主题巡演,由HUMMINGBIRD MUSIC联手世界水平制作公司MOMENT FACTORY共同打造。这是G.E.M. 的第三个巡演,延续了上一轮 73场巡回演唱会座无虚席的火热,亦带来全新的音乐,灿然的灯光,完美的舞台,这个创新合作将为你的视听灵魂带来不可思议的体验。

  更多精彩请点击:大连邓紫棋大麦购票链接:https://piao.damai.cn/134162.html

  邓紫棋大连站永乐票务购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ticket-351996413.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9/n523830230.shtml report 1216 由达意美施娱乐联合星浩卓乐文化传媒主办的G.E.M.邓紫棋【Queenof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7年12月23日大连站今日开票!我们的心跳将因她再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