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瑞淇新歌《是毒药》首发 蜕变深情小天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瑞淇携新歌《是毒药》归来,新歌打破了以往“小清新”风格,诠释了歌曲中“刻苦铭心的爱情”,用声音成全了自我的悄然蜕变。《是毒药》MV将会在近期和大家见面。

  据悉,这首歌也是超级IP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的插曲,歌曲摒弃了一些商业化的写法,歌曲质朴却又深情,把歌曲故事里的悲伤演绎的淋漓尽致。其实这首歌不是那种泛情感的情歌,而是很伤感的触及内心深处的痛的一种皈依。这首歌相对瑞淇之前的曲风也有了很大的突破,有带深情的唱法却又带点空灵的声线的感觉,两者的冲突感巧妙融合出别样的味道,配合婉转动人的旋律,使每一句听完都余味悠长。当一种情绪做到了极致的时候,才能是真正打动听众的时候。

  而在这短短一曲背后,凝结了无数幕后工作者的漫长心血。此次《是毒药》的创作班底也是非常强大,整张专辑除了由王瑞淇本人亲自参与制作外,更有多为业内音乐制作人强力助阵,精心包装了包括词曲、混缩、母带在内的每一层巨细环节。相信这个90后小女孩的每一步努力大家都能看得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30/n523893210.shtml report 1927     王瑞淇携新歌《是毒药》归来,新歌打破了以往“小清新”风格,诠释了歌曲中“刻苦铭心的爱情”,用声音成全了自我的悄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