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非洲最纯正的嘻哈音乐 《缘定嘻哈》狂欢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随着节目《中国有嘻哈》在全国的风靡,广大观众对于嘻哈音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嘻哈”不仅是一种“Freestyle”,更是一种流行文化,一种自信、张扬的生活态度。12月25日,这个圣诞节,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将特别奉送一场嘻哈音乐演出——《缘定嘻哈-美国嘻哈乐团“The Reminders”巡演北京站》,用最具鼓动气氛的嘻哈旋律引爆全场。

  The Reminders夫妻档 带来超乎期待的押韵混搭

  The Reminders是一个非常罕见且卓越的二人组,该团由结婚近十年的Big Samir和Aja Black夫妇组成。两人因为彼此相爱又从事着所热爱的事业,使得作品产生了具有魔力的化学反应。The Reminders组合也被观众赞美为:一次又一次的打破常规,一次又一次的超乎期待。

  这次演出,由以独特锋利的押韵混搭、深情的歌声及欢快的雷鬼嘻哈节奏为背景、鼓舞人心的音乐为主题的美国热门hip-hop组合The Reminders被乐迷们所喜爱,他们的音乐风格不仅与圣诞节狂欢、博爱的主题所契合,如:“你绝对不想站在我斗志的对面,因为此刻李小龙的灵魂正在附体”、“掌握自己的未来比掌握金子更有价值”(翻译歌词)等鼓舞色彩强劲的风格。

  全美巡演好评如潮,首度抵京奉送纯正嘻哈

  The Reminders在2008年的首张专辑《回忆》以及2012年的《生而为王》被广大观众所熟识。透过音乐会、巡演、音乐奖项、电视电台节目等期间获得了广泛称赞。The Reminders常与众多艺术家合作演出,例如:Les Nubians、Snoop Dogg、Fishbone、Barrington Levy, Nas, Mos Def, Big Boi, KRS-One, Rakim, K'Naan等。The Reminders以饱满的状态不断地创作音乐,连番获得国际赞誉,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2月25日,《缘定嘻哈-美国嘻哈乐团“The Reminders”巡演北京站》将打破舆论对于大众嘻哈音乐的束缚,让观众们体会到纯正版嘻哈音乐是可以振奋人心、积极向上,观众可以在剧场里分享乐手们的自信与博爱。

  缘定嘻哈

  美国嘻哈乐团“The Reminders”巡演北京站

  演出地址:天桥艺术中心 中剧场

  演出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9:30

  演出票价:380/280/180/99

  套票优惠:(380*2)666;(280*2)496;(180*2)316

  演出时长: 90分钟(无中场休息)

  演出类型:音乐会

  购票电话:400-635-3355

  https://www.tartscenter.com/item/1607.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30/n523942620.shtml report 2387    随着节目《中国有嘻哈》在全国的风靡,广大观众对于嘻哈音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嘻哈”不仅是一种“Freestyle”,更是一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