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曼乔2017新歌《还一直爱着你》 即将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华语唱作才女吴曼乔2017年新歌《还一直爱着你》即将全网发行,继续由老搭档、著名音乐人邢益峰谱曲填词,觅凡编曲。他们之前合作的歌曲在各大音乐平台都获得过不俗的成绩,就拿她去年的单曲《分开的理由》来说,当时在推出后几天内,在音乐巅峰新歌榜上一路飙升至榜单前十,而且停留数周之久,反响异常热烈,歌迷也都翘首以盼,希望能听到吴曼乔更多的作品。休整归零,蓄势待发,终于不负众望,经过几个月的录制和后期细细打磨,怀揣着慢工出细活的工匠精神,在对品质的严苛要求下,一张制作精良的单曲即将出炉。从2015年开始,到今年2017年,吴曼乔每年保持两张EP单曲的发表热度,一路积累一路蓄能一路坚持,声音演唱也越发稳定成熟,对情歌的诠释有自己独特的视角和理解,她的感情触点真挚动人,总能引起听众的共鸣。吴曼乔的声音被有的歌迷听众称之为“治愈之声”,具有疗伤抚慰的奇效,是否言过其实,还需聆听后才好判断。还有个好消息是原定于明年初发表的专辑,目前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录制中,这对于吴曼乔的歌迷来说,更是喜不自胜! 在这个2017年有些寒意的冬季,有这首暖心歌曲《还一直爱着你》的陪伴,一定会是我们歌迷最大的幸福!

  初听这首《还一直爱着你》歌时,明显能感受到吴曼乔的演唱一改以往声音里那种如泣如诉声嘶力竭,取而代之的是,在她极富辨识度的声线下包裹着一颗冷静理性、对生活有无限向往的都市少女情怀。让听众感受到的不再是对于感情不堪的控诉和对于曾经失去的遗憾不满,而是对一份美好爱情的渴望和坚守,对于未来生活的憧憬。吴曼乔的演唱收放自如,轻重缓急的处理、情绪的拿捏都非常到位,我想当她拿到歌词文本后,一定是被深深的触动,才有可能演绎的如此真挚动人。另外,这首歌间奏电吉他solo部分去掉了以往那些噪烈的引起情绪极大波动的音效,而是用了比较轻柔舒缓的音色来点缀,配合着贯穿始终的贝斯低音线条,让人悬在半空的心马上能沉淀下来。这一编曲思路和歌词的内容相当契合,也和吴曼乔温暖抒情的演唱相得益彰,回归平静,期待美好,这首歌之于她可以说是一次破茧成蝶,既是作为歌手身份的一次挑战和华丽转身,也是她对于感情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后的真情流露。总之,这是近期乐坛难得的一首诚意之作,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1/n524004370.shtml report 1683   华语唱作才女吴曼乔2017年新歌《还一直爱着你》即将全网发行,继续由老搭档、著名音乐人邢益峰谱曲填词,觅凡编曲。他们之前合作的歌曲在各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