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子淇被外界称“小Ella”歌曲《拖延症》获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内地摇滚歌手罗子淇,出生于广州,2011年发行个人专辑《我爱上了你》《同一个梦》,2013年曾先后发行个人专辑《蔚蓝天》《你说》《不可阻挡》《爱我别像爱她》等。因外形靓丽酷似“Ella”被外界称“小Ella”。在此之前,其翻唱的英文歌曲《trouble is a friend 》几经被网友当成原唱。她干净甜美的声线清新脱俗,轻松娴熟的真假声切换让人记忆深刻。发行歌曲《拖延症》更被网友喻为“拖延症患者必听神曲”深受广大90后00后乐迷喜爱。另歌曲《你说》更是传播度更高,被网友喻为超感染力女声治愈系小情歌。

  罗子淇蔚蓝的天空 梦想不可阻挡 曾几何时拖延症迷失自我。相信熟悉子淇的朋友都知道标题正是子淇的几首代表作歌曲名称,而同时也恰恰表达歌手罗子淇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子淇从小在广州的一个小镇长大,受父母影响在音乐的熏陶和氛围下长大,那时候音乐是子淇唯一的爱好,然而却因为这样的兴趣爱好大大的改变了她的一生,因为以前过于内向没有什么朋友。所以埋头苦干是她唯一的坚持方向,的确《蔚蓝天》写的就是她对梦想的憧憬和音乐的向往。为什么说音乐改变了她的一生,实际上是改变了她的性格,从而让现在的她更爱生活更爱自己。

 


  现在舞台上的子淇看起来很自信很自然很开朗,这一切有赖于她积累多年的舞台经验,让现在的她在我们面前收放自如。“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而我们万万猜不到她以前是如此一个内向的人。想必子淇在这个过程付出了许多。我们总说改变是困难,但一旦您真的改变了,梦想就会《不可阻挡》。

  子淇在某音乐节目中曾说过“音乐让我感受内在的兴奋、喜悦、和平、感恩、从来都是以玩的心态来对待音乐,竭尽全力对结果一无所求,活在当下,心无挂碍,”有留意歌手子淇的微博的朋友会发现,就是这么一个正能量活力满满的女生,从一个需要被关心柔弱内向的女生变得现在已经可以用文字给大家愈疗心灵了。即使听起来不那么积极的《拖延症》也在给大家心灵洗涤,给我们带来快乐。有时候停下来只是短暂的休息,而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可想而知子淇是一个对名利并不是那么看重的人 ,她更享受这个过程音乐给她带来的乐趣和感受。

 


  无论是输是赢都是成长的经历。当您不计较输赢,又有什么好争辩呢,输了笑一笑继续前行,赢了,就当是一个意外收获。人生就是一场独一无二的旅行。最后引用子淇的座右铭:让我们敞开心扉去享受着命运带给我们的喜怒哀乐,活在当下,心无挂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1/n524029648.shtml report 2146  内地摇滚歌手罗子淇,出生于广州,2011年发行个人专辑《我爱上了你》《同一个梦》,2013年曾先后发行个人专辑《蔚蓝天》《你说》《不可阻挡》《爱我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