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榭霖获“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第四季度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平凡歌者榭霖凭借《爱在天地间》一曲斩获“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第四季度冠军的好成绩。不仅如此,这首《爱在天地间》更是在全国多家电台播出以及各地表演获得一致好评。

  据悉,这首《爱在天地间》由爱心人士愚拙子老师作词,著名作曲家严冬老师作曲,音乐制作人刘旭阳以及榭霖经过一年的时间共同打造而成。自《爱在天地间》发行以来,歌曲的点击率就一直居高不下!高品质的音乐配上榭霖深情的演唱,更是令人过耳不忘, 在这个浮躁的世界中,仿佛一股清泉缓缓流淌过你我的心间,为听者营造出一种安静的意境,句句意境悠远。在榭霖的歌声里,你得到的不仅仅是一种美的艺术享受和大爱的情怀,更多的是让你感觉到一种虔诚,一种信仰的力量。

  能够得到这个奖项,对于榭霖而言可谓实至名归, “对于音乐,我永远坚守着这块阵地,推出好作品永远是我不变的初心。”榭霖在自己的音乐版图上,正通过不懈地努力勾勒出属于他的灿烂画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4/n524246874.shtml report 2267      近日,平凡歌者榭霖凭借《爱在天地间》一曲斩获“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第四季度冠军的好成绩。不仅如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