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读书会用心分享好书 暖心阅读粉丝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韩松
韩松

缪越
缪越

意嘉
意嘉


  12月2日,ZERO-G男团第十三期读书会在ZERO-G FANSCLUB举行,ZERO-G缪越、意嘉、韩松和粉丝共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并分享了自己和朋友之间发生的故事,有遗憾,有温馨,令人唏嘘。

  ZERO-G韩松首次参与读书会,他表示之前就看过读书会直播,觉着这样可以分享自己阅读的形式很好。他分享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中的《反向人》和《写在三十二岁生日》两篇故事。分享《反向人》的时候,他讲起了过去和一位朋友之间充满遗憾的故事,因为一些竞争和误解,让他和朋友背道而驰,渐行渐远,这让他感到十分无奈。在阅读《写在三十二岁生日》时,他分享了过去一点点实现了自己的小目标的经历,坦言现在正在参与到出道PK中,希望也能一步步实现自己未来的小目标。

  ZERO-G意嘉阅读了《一路陪你笑着逃亡》的故事,第二次参加读书会,ZERO-G意嘉更是有备而来,他在参加读书会之前特意收集了来自粉丝的故事,并在读书会现场阅读了其中一位粉丝的留言,他表示每一条留言他都认真地看过了,他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朋友的、粉丝的故事,也欢迎大家和他分享。直播前粉丝留言直呼“太用心了!”

  活动最后,本场读书会主持人ZERO-G缪越现场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祝愿每一位在梦想道路上的人们,都能找到照亮他们前行的那颗星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4/n524261338.shtml report 2070  韩松缪越意嘉12月2日,ZERO-G男团第十三期读书会在ZERO-GFANSCLUB举行,ZERO-G缪越、意嘉、韩松和粉丝共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