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琪涵新歌《甜蜜乐园》 演绎儿童小小乐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童音的清澈和稚嫩,在充斥着电子音乐的乐坛是一股未受污染的清泉。张琪涵首发最新单曲《甜蜜乐园》,以其独特童真的声音感染着每位听众,描绘了孩子眼中充满童真幻想的奇妙世界。

  张琪涵的嗓音极为稚嫩,以一种充满童趣的方式将其内心的纯净和美好呈现给听众。《甜蜜乐园》这首歌曲是专门利用孩童的视角来看待这个世界的人和事,由音乐人刘辰作词作曲,歌词充满着童趣和无限的幻想。

 


  对于孩子来说,任何事物都有不一样的视角去观察。而在张琪涵眼中,世界是一个欢声笑语永远不停歇的乐园。张琪涵柔软而清澈的童声,配上轻灵跳跃的旋律,充满了童趣和纯真,人们随着她对梦想的期待,慢慢步入一个神奇的乐园,这里没有成人世界的失望与争论,更没有敌对,每个人都能够安安心心的追寻自己的梦想与未来。

  如今张琪涵有了歌曲《甜蜜乐园》做基础,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她还将以其童真的嗓音为大众带来更多更好听的歌曲。让我们一起跟随歌声寻找童年的天真童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4/n524269262.shtml report 1174  童音的清澈和稚嫩,在充斥着电子音乐的乐坛是一股未受污染的清泉。张琪涵首发最新单曲《甜蜜乐园》,以其独特童真的声音感染着每位听众,描绘了孩子眼中充满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