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东方晴儿携新单《再见吧最爱的你》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山东齐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歌手东方晴儿发布全新单曲《再见吧最爱的你》,独特的编曲,写意的歌词,加之东方晴儿温暖细腻的声线,为听众带去了别样的听觉盛宴,获得了广大歌迷的好评。

  据悉,《再见吧最爱的你》由山东齐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独立音乐创作人玄昌俊、李若夕联合作词作曲,东方晴儿倾情献唱。歌曲一改东方晴儿往日的风格,化身灵魂歌姬,主打悲情路线,唱出人们在爱中纠葛的心声。想要留住感情的美好,却难敌现实的苦涩,即便爱得再深,或许放手才是最终的答案。

  在歌曲《再见吧最爱的你》中,东方晴儿看着歌词回忆起曾经自己在感情中经历的一幕幕,用真挚的感情诠释了此曲。“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就住在了我的心里,那一点甜蜜一点惊喜,让我深深留恋难忘记。”“我努力装作不在乎你,也曾竭尽全力忘记你,不敢触碰有你的回忆,最后变成最遥远的距离。”短短几句讲述了爱情中“从无到有,从有到无”的过程,起初的甜蜜,最终的苦涩,美好一旦留不住便成了负担。短短几句,婉转幽怨,在人的脑海中盘旋,爱情中孰是孰非已不再重要,再见吧,我最爱的人。

  东方晴儿人如其名,活泼可爱,古灵精怪,总能让人的心情放晴。身高168cm的她要比一般女生高出许多,看起来高挑靓丽。在历经时间的沉淀和岁月的洗礼后,东方晴儿重新出发,全程参与了《再见吧最爱的人》的创作,提出许多新颖且富有建设性的建议。1992年8月14日出生的狮子座的她,一向要强且追求完美,在与作词人、编曲的不断磨合中,最终创造出了东方晴儿最满意的版本,向歌迷们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除去自己原创的作品,东方晴儿也常常会在网上翻唱比较经典的歌曲。而具有独特嗓音的她,总能将经典歌曲唱出自己的味道,深入人心,引起共鸣。正因如此,东方晴儿被网友称为“灵魂歌姬”。此次《再见吧最爱的你》是她又一次的全新尝试,东方晴儿用心的演绎,如泣如诉,再次引起了许多在爱情泥沼中挣扎的网友的共鸣,众网友大呼:“受不了”,“爱情中总有人要受伤的”,“听完超级难过”······

  进入娱乐圈以来,东方晴儿一直坚守自己的原则——“坚持原创,用心歌唱”。靠实力说话,也是东方晴儿做人做事的准则。“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就是这么一个要强不服输的姑娘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地走在音乐路上。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看见她更多的潜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4/n524278004.shtml report 1382  日前,山东齐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歌手东方晴儿发布全新单曲《再见吧最爱的你》,独特的编曲,写意的歌词,加之东方晴儿温暖细腻的声线,为听众带去了别样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