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皓宸《这样就好》发布 情歌心酸程度再升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人气歌手陈皓宸在不久前推出《要死要活》MV佳评如潮,热度高涨的他乘胜追击,再度发布音乐作品《这样就好》,用沙哑深情的嗓音唱出分手的痛,直击无数听众心脏。

  受过伤的心要用多久才能痊愈?对深爱过的人,或许一辈子都无法轻易释怀。陈皓宸全新作品《这样就好》描述的正是这样一个痴心又伤心的男生,无法再爱却也无法放手,当听到女生的婚期消息时,只能一遍又一遍地安慰自己“这样就好”,自欺欺人。陈皓宸用深情的声线将男生包裹的伪装一层层剥落,直面内心的痛苦。“你的世界里,清空了我的痕迹”那些熟悉的街道、亲密的合照、甜蜜的回忆通通成为了过去,它们终有一天也会被删除,被遗忘,然而男生对此已经无能为力。忧伤的大提琴低鸣着,钢琴弹起了孤独的旋律,全曲歌词没有一个哭字,陈皓宸却用哭腔一字一句地唱出了惹人落泪的心酸。

  作为新生代歌手之一,酷狗直播歌手陈皓宸今年势头发展十分迅猛,人气火红。能够拥有不少粉丝的支持和喜爱,当然是他自身有着不俗的歌唱实力与帅气颜值。早在学生时期,陈皓宸便曾获得2014年湖南工业大学校园“十佳歌手”总冠军,让不少人看到了他在音乐上的可塑性。而后更接连获得2015年酷音乐亚洲盛典前十强、2016年广东卫视《我是直播歌手》全国30强等多个音乐比赛的奖项,为他累积了不少舞台经验。首支单曲《不败战神》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大众的喜爱,不久前发布的《要死要活》MV点击量更是不断攀升。此次再接再厉推出全新音乐作品《这样就好》,无论是唱功还是制作都更加用心投入,必将在他的情歌路线上再增添一首经典之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5/n524340836.shtml report 1042 人气歌手陈皓宸在不久前推出《要死要活》MV佳评如潮,热度高涨的他乘胜追击,再度发布音乐作品《这样就好》,用沙哑深情的嗓音唱出分手的痛,直击无数听众心脏。受过伤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