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梓宸受邀主持周年庆典 萌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1日,综艺新秀徐梓宸应邀主持某知名品牌在北京当代moma后山艺术空间周年庆典。徐梓宸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同样也参与到此次的party的游戏当中,徐梓宸和众多嘉宾一起体验当代最in的游戏,抓娃娃、扔飞镖、打王者诸多游戏均拔得头筹,堪称综艺全能游戏王 。

 


  日前,徐梓宸作为嘉宾主持参与的《派对之王》、《大神有料》等多部网综,当被问及对于线上线下活动区别时,他说到有些线上综艺是没有观众的,但是不管是让观众看到屏幕里的他,还是线下能近距离接触到的他,让大家感受的热情是百分百的。轻松自然,平易近人是他的法宝。《派对之王》的嘉宾黄奕、大张伟说他思维很缜密,反应很快,是阳光开朗的大男孩儿。2018年,徐梓宸宣扬他会继续努力做更多好看的综艺回馈一路支持他的粉丝。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5/n524350558.shtml report 1160  12月1日,综艺新秀徐梓宸应邀主持某知名品牌在北京当代moma后山艺术空间周年庆典。徐梓宸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同样也参与到此次的party的游戏当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