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誉滕赴港出席文学研讨会 意外遇见偶像林青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音乐行者徐誉滕受到香港明报总编辑潘耀明先生邀请,赴港出席【第六届华文旅游文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并现场演唱由潘耀明先生与知名作曲家韦然共同为晚会创作的主题曲《字游之歌》,晚会出席嘉宾为华人文学团体负责人包括钢琴大师刘诗昆,台湾知名作家黄春明,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潘公凯等多位艺文界泰斗与专家,徐誉滕为当晚唯一受邀的音乐界人士。

  就在徐誉滕表演结束入座用餐时,突然发现同桌的贵宾竟有华语巨星林青霞姊姊,当年林青霞饰演的东方不败英姿飒爽的模样早已征服无数影迷,对于徐誉滕年少时最爱的偶像,林青霞绝对是排第一, 林青霞当晚是专程从新加坡飞到香港出席晚会,饭桌上直夸徐誉滕歌唱得好。

  据经纪公司洹国际文化表示,徐誉滕月中将再度发表新作品《心疼自己》,在出道十年之际,更在筹备自己个人演唱会, 届时除了发表新歌 ,更将重新诠释演绎改编历年来多首经典名曲,尤其是那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等一分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5/n524352082.shtml report 1530    日前,音乐行者徐誉滕受到香港明报总编辑潘耀明先生邀请,赴港出席【第六届华文旅游文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并现场演唱由潘耀明先生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