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范宏伟新歌出炉 一曲《停车难》唱进人心间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当今流行乐坛上,说起范宏伟,有不少人会熟悉。一个歌手从无名到小有名气,再到闻名天下,是需要一个奋斗过程的。据了解,范宏伟老师是一个集词曲、编曲、制作和演唱于一体的全能音乐人。打开网络,就能欣赏到范宏伟老师历经十年而打造的伤感情歌单曲《爱却不能在一起》,以及《爱过才知道痛》。这些单曲无论是从歌曲本身,还是从故事情节上来讲,都是范宏伟对自己音乐理念和情感世界的一个很好的折射,因此更加打动人心。

  最近,范宏伟老师又发行了一支单曲《停车难》。这首单曲很接地气,歌曲娓娓道出了人们郁结在心底的某种无奈的情绪。歌词朴实无华,简洁易懂,词意深入浅出,道尽了人们心中想说的话,很容易让人产生共鸣。歌曲旋律流畅,通俗中自有特色,流行元素颇多。范宏伟老师用心用情恰到好处的演绎,无疑使作品更能穿透人心。这首歌曲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广大听众的一致喜爱和争相传唱。且看《停车难》歌词:

  从范宏伟老师演唱的歌曲中,可以感知到他的那种悲悯天下的情怀和一颗贴近百姓的爱心。关爱天下苍生,心系黎民百姓,应该是每一个艺术家必具的品格。这首《停车难》歌曲,反映了普通人的生活,情真意切,是一首不可多得的好歌。它无疑将成为范宏伟老师的又一首代表力作。让我们用心来欣赏歌曲吧,相信你会听到另一个与众不同的范宏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5/n524364144.shtml report 934  在当今流行乐坛上,说起范宏伟,有不少人会熟悉。一个歌手从无名到小有名气,再到闻名天下,是需要一个奋斗过程的。据了解,范宏伟老师是一个集词曲、编曲、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