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范陈炜《那情那爱那思念》唤醒时光深处的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华语内地男歌手范陈炜一首《那情那爱那思念》唱出宛若初恋般的唯美和缠绵,情深意切的嗓音仿佛带着一丝魔力和穿透力,又仿佛带着一丝治愈系,让人欲罢不能。

  范陈炜这首《那情那爱那思念》由轻云望月作词作曲、望海高歌编曲,山西梦之路传媒出品。这首歌唱出的是对爱的不舍,是对爱的追忆,更是对爱的执着和不悔。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难以忘怀的感情,每个人心底,都有一段浸入骨髓的爱,无论时光如何久远,一旦念及,便会疼痛入心,会让思绪飘回到曾经落雪花飞的美丽……

  《那情那爱那思念》是范陈炜的经典代表作,也是他的个人首张EP,深情而伤情,纠结而走心,试图用歌声唤醒心中那段被尘封多年的感情,让曾是网络红人的范陈炜再度因这首歌而走红,且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和好评。

  1985年8月31日出生于江苏靖江的范陈炜,自小就酷爱音乐,梦想着有一天能成就自己的音乐梦。虽早年习画并拥有自己的画室,但其间仍没有放弃对音乐的爱好,坚持演练,坚持学习音乐知识和演唱技巧,不断参加各种音乐比赛活动,曾以磁性独特的嗓音和演唱风格荣获某知名网络平台歌手大赛亚军。这首《那情那爱那思念》让范陈炜终于找准了自己的位置和未来发展的道路,得以实现自己的梦想。相信范陈炜会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5/n524364247.shtml report 942  华语内地男歌手范陈炜一首《那情那爱那思念》唱出宛若初恋般的唯美和缠绵,情深意切的嗓音仿佛带着一丝魔力和穿透力,又仿佛带着一丝治愈系,让人欲罢不能。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