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有嘻哈Live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火热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由爱奇艺、FirstRecords出品,爱奇艺、亚洲星光娱乐主办,年代未来、银河音乐、品臻传媒、合润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有嘻哈Live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于12月23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正式启动。

  YH银河音乐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创始人龙勇及联合创始人杨佳益共同表示接下来将大力布局演唱会、音乐节、Livehouse等娱乐版块,并为此专门成立了银河音乐基地。除此之外,银河音乐还将着力于嘻哈及电子音乐的打造, 未来将一直以音乐为聚焦点,在一切与音乐相关的领域布满足迹。

  YH银河音乐签约艺人楼沁的个人巡演第二站沈阳站也将火热开启,更多信息敬请关注YH银河音乐公众号及官方微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5/n524367680.shtml report 688  由爱奇艺、FirstRecords出品,爱奇艺、亚洲星光娱乐主办,年代未来、银河音乐、品臻传媒、合润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有嘻哈Live巡回演唱会·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