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琳熙新歌《爱情的火苗》新鲜出炉 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2日,实力唱将琳熙2017年第三首新歌《爱情的火苗》新鲜出炉了!这首作品由著名音乐人王浩创作的作品讲述的是,一位对爱情充满甜蜜的女孩,在未曾表白却又相互都有爱情火花时的心路历程。这是一首舞曲作品,在编曲中加入了一些摇滚元素,营造出一种甜美里充满激情的气氛。

 

 


  据了解,琳熙从高中到大学再到毕业一直深爱音乐,偏偏自己大学的专业并不是音乐系。毕业后她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她一直不断努力学习音乐知识,不断地积累经验,不停地寻找自己的艺术风格和特色。在这首歌曲的录制过程中,她和广东资深的音乐制作人李亦然、花果、章古老师等人经过两个多月的讨论、磨合,以她的歌唱实力细腻而精准地表现出了歌曲的意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5/n524371197.shtml report 1420  12月2日,实力唱将琳熙2017年第三首新歌《爱情的火苗》新鲜出炉了!这首作品由著名音乐人王浩创作的作品讲述的是,一位对爱情充满甜蜜的女孩,在未曾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